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省高校 - 正文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2006-3-13 15:35:32 【字体:小 大】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建 大学生活 学生园地 第二课堂 工会活动 『 后勤管理 』 资产设备处 后勤管理处 项目招标 劳动服务公司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北京路二段四号 邮编:121001 电话:0416-...
www.lnpc.edu.cn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锦州,是一所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的省属普通高校。学院已走过半个多世纪的技术人才培养历程,是教育部、人事部等五部委授予的“全国职教先进单位”,是省人事厅命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是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改革试点单位,是全国化工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学院占地10.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在校生4500余人。学院拥有一支治学严谨、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及双师型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5%,外籍教师4人。近年出版各类教材百余部,在省部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百篇。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学楼、综合实验楼、现代化的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设有多媒体教室、大型计算机仿真系统、宽带校园网、自办外语电台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有校内实验、实训室6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分布在沈阳、大连、盘锦、锦州、鞍山、广东、江苏等地,总车间数达127个,其中锦州石化公司占30%。校内、外实训基地为实现学生无上岗适应期在真实或仿真的职业环境中实践创造了良好条件。
    学院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办学思路,构建 “订单教育”的培养模式,提出“课程对准技术,技术对准职业,职业对准市场”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的生命线,突出高职办学的鲜明特色。目前已开设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精细化学品合成技术、新型材料技术、工业产品分析与检测、环境保护与监测技术、化工机器检修技术、制冷与空调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方向)、化工过程控制技术、工业电气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声像技术、多媒体技术、经贸外语(英)、商务日语、商务秘书、国际贸易实务、证券投资等二十多个专业。学院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推行“一凭多证”制,即在取得普通专科文凭基础上,还要考取“分析工、化工工艺、维修电工、制图员”等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证书。
    学院有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授权的石化特有工种和通用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站;是全国计算机、公共英语等级、微软认证考试点。学院近年就业率接近90%,部分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学院在辽宁、河北、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等地区的石油、化工、机械、电子、食品、环保、制药、海运、旅游、商贸、信息等行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基地。目前学院正抓住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历史机遇,为石化行业和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振兴努力奋斗!
学校代码:12900

学校地址:锦州市北京路二段四号

行政辖区名称:辽宁

邮政编码:121001

电话号码:0416-4168638

传真号码:0416-4166854

单位电子信箱:lnsh@163Com

校园占地面积(平方米):87399

校舍建筑面积(平方米):69064

图书馆藏书(万册):1900

固定资产额(万元):431500

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万元):93700

在校学生数(人):3154

其中:普通专科生:3154

专任教师数(人):197

其中:正高级:1

其中:副高级:57

其中:中级:100

其中:初级:30

其中:无职称:9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